最近米哈游的新游戏《原神》开启公测了,这款游戏预计同时支持 PC、Android、iOS、PlayStation 以及 Switch 平台,账号共通且支持最多 4 人联机。

一开始我也是站在反方那一边的,因为这款游戏实在是太碰瓷了,望过去第一反应一定是“尼玛这不就是塞尔达旷野之息吗”,因为曾经游玩过塞尔达,因此在最初就对原神这款游戏产生了负面的看法。

直到 2020 年 9 月 15 日……

怀着“我倒要看看这是什么货色”的心情,我下载了原神 PC 版。

游戏感受

太长不看版:我认为《原神》是一款优秀的游戏,我喜欢它。

个人感受,勿喷,骂啥都是你对……

碰瓷是真的碰瓷,缝合是真的究极缝合怪,但我说不出来为什么,就是一边骂一边玩,玩着玩着上头……对我来说能让我开心就达到了玩游戏的目的。

美术风格和画面

原神的美术风格和画面表现非常优秀,毋庸置疑,如果它作为一款手游,确实是一款具有冲击力的产品,我可以打 80-90 分,但是放在 PC 以及主机平台,可能勉强算及格。

配音

配音震撼我妈,这中配,彳亍!另外,日配有点色色的,你跑个步还能娇喘是弄啥呢,我舍友还以为我在搞颜色……

剧情

剧情中规中矩,老套的故事,希望可以来点史诗感的剧情,学习日本 RPG 时不时发个刀子让玩家印象深刻多好(不

玩法

玩法中规中矩,不过卡主线真的极度差评,梦回最终幻想 14 暗影之逆焰.jpg,关键是这游戏卡主线是真的卡主线,你只能刷体力或者满地图开箱子攒经验,属实费劲。

打击感

打击感挺好的,毕竟米哈游有做崩崩崩的经验。

角色

旅行者(主角/玩家)

对主角无感,我抽到琴就把 TA 丢仓库了,长得是可爱,但打起架来属实废物

应急食品.jpg

派蒙这个角色塑造的很优秀,完美扮演了新手指引的角色而不显得尴尬或与剧情格格不入,是剧情气氛的调节剂,无时不刻是被迫害的对象(应急食品.jpg),话贼多,让我一度误以为主角是哑巴。

还有很多角色的设计太戳我 XP 了,下体玩游戏.jpg,我这人很简单,你给我漂亮妹子,我就给你捧场

可爱ww

特别一提,七七赛高,面瘫小萝莉,冰系奶妈,胸围与奶量成反比.jpg,可是我没抽到,淦,另外比较尴尬的是我有一个同学外号七七……

抽卡系统

虽然白嫖到5星挺开心的,但是不是想要的……

抽卡系统属实脑瘫,游戏必须夸,策划司个马,免费游戏充点钱支持一下我不介意,但是这个爆率真的……有这个钱我为啥不去 Steam 买单机……即使我白嫖到 5 星角色琴,但是我没抽到小萝莉,所以差评,啥时候给个可莉或者七七我就删掉这句话。